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大整顿
作风建设大整顿
市委政法委紧抓“六个必须”打响干部作风大整顿“发令枪”

 

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829日上午全市干部大会结束后,市委政法委立即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关于在委机关开展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相关事宜,同日下午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了全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提出了尽快制定委机关活动方案等四方面要求。83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议,部署委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和各项步骤,向“五方面弊病”和“八不”问题打响整顿“发令枪”。

在全体委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习庆针对省委、市委的相关要求,结合委机关实际,提出了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必须正视存在问题、必须强化领导带头、必须严格整顿标准、必须确保取得实效、必须统筹做好结合的“六个必须”,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从工作作风、自身形象和素质素养入手,加快转变干部作风,为全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